PAP

艺术来自于性趣
Pain And Pleasure
笔耕不缀

【贱虫】SICK

#死侍焦虑症设定#

“Deadpool?”彼得·帕克刚好解决了一起盗窃案。他从惯常的巡逻路线拐进昏暗的小巷准备去拿他事先藏在这的书包,却瞥到角落里一个耸动的影子,于是下意识提高了警惕。此时空气流动带着垃圾站内不太美妙的味道,街边路灯通明,街上偶尔经过车辆,白色的车灯从垃圾箱的墙上方一晃而过,却难以照到这深处角落。男人近乎是一个蜷缩的姿势扶着墙角,两肩深埋。在彼得的良好的夜视能力下那轮廓太好辨认。可这想来似乎又有点荒谬,于是彼得试探的问了一句。

那影子动作一顿似是想要回头,然而又突然猛的埋下了脸。回答他的是一声“呕……”和呕吐物落在地上稀里哗啦的声音。

“嘿,我想我还没有那么惨绝人寰到要人见面就想吐的程度,”彼得说着,走近了一点。他声音里带这些关切的味道。“你还好吗?”

他耐心的等了好一会,犹豫着是不是应该过去给韦德拍拍背,可又怕这样会引起对方的抵触。这时候韦德终于扶着墙抬起头,面罩拉上去一半,漏出了他满是伤疤的下半脸。声音甜腻又带这些暗哑“哇哦,这不是我的宝贝男孩吗,我是不是该说晚上好?”他抬起手蹭了蹭嘴边。惹得彼得一阵皱眉。

韦德晃悠悠的站直身体,径直往这边走来,“现在已经是小孩子睡觉的时间啦,就是情侣亲热都已经来上两发了,怎么你还在这乱晃?”他顺手扯下面罩盖住自己的脸。“果然是什么见鬼的超级英雄使命感?我是不是可以举报铁罐头压榨童工?”

“不关史塔克先生的事,再说我今年就成年了……你脏死了,别靠过来。你在这里做什么?”彼得有些警惕的看着他,有死侍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他又是来搞什么幺蛾子的?

“哦!天啊!这可是天大的误会!!”韦德一脸伤心欲绝的表情夸张的捂着脸。“甜心你怎么会这么想我?我只是晚餐后出来散散步而已。”

“散步到这巷子里呕吐?”彼得挑眉。

“啊不不,呕吐只是生理反应罢了,就像看见火辣的妹子就会难以自控的勃.起一样。你要知道你看见了那些像被操过一样的连可怜的老母亲都不认识了脸绝对能把前天吃下的墨西哥玉米饼都吐出来。”

彼得将信将疑的看着他,“所以?那些可怜的呕吐物一样的家伙在哪?”

“因为我忍不住想要呕吐,所以他们逃掉了。”韦德靠过来,似乎是想要触碰彼得的脸。“嘿,宝贝。这么晚还在外面闲逛可是会被坏人盯上的。”

彼得毫不费力的晃过他的手,一抬手射出蛛丝把藏在角落里书包扯出来甩在身上。看来在这里换衣服是不可能了。他余光瞟到韦德摸空的手,有些敏锐的捕捉到那指尖有些不受控制的抽动着。“你真的没事吧?你确定不是中毒?”

他想起上次遇见韦德的时候,是在桥下,水光粼粼光斑一块一块映在桥顶和他暗红的制服上,他肩膀微微抖着头抵在冰凉的桥墩上手撑在两边,正在做深呼吸。那时候他几乎以为是韦德嗑high了。哪知道他一走近,那人就察觉到了,立刻和他打了招呼开始不着边际黄段子满天飞的胡扯,实在是气的他火大。正是知道这是个不可常理衡量的人,他当时到是没怎么在意。现在想来却是有些蹊跷。

“就凭那些杂碎的斤两还影响不了身为人气主角的死侍队长我”韦德突然转过头对着空气说“这都是为了伟大的爱情。”看样子不像是对自己说的话,彼得有些无奈,看来他又犯病了。

"没事就好。哦,上帝,我们赶紧离开这地方吧。再多待在这一秒我怕不是也样像你那样走到角落里去呕吐了。"说着彼得转头朝向光明的那一角去。

"……"

"嘿你还在磨蹭什么?难道你要在这过……"回应他的是一声闷响和沉密的抽吸声。路过的车灯晃在韦德身上又离开,使他重新埋没在阴影里。一道斜斜的墙影似乎是要割裂两人一样,一边在橘红色光下拉出一道斜影,一边倒在黑暗里寂静无声。

"喂!"

"Deadpool?!"

"Oh!fuck!!!Deadpool?!!"

"fuck!!!Deadpool!深呼吸!!Deadpool?!"

韦德最后视线里是倾斜肮脏的地面,他的头就这么亲密无间的撞了上去,离他几厘米远有一块不知是谁吐的口香糖黏在上面。耳边轰隆作响,但愿他的身体能避开刚才瞥到的那块浓痰,不然制服清洗的时候他会被恶心死的。小蜘蛛似乎转身冲了过来了,带着惶急的样子。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他像一只溺水的猫。又像最深海里的鱼。他榨尽肺内的空气用力的抽气。哦。如果这样死掉到是也没什么不好,不过应该还是死不掉吧?哈哈。下次可不能用窒息的方法了。简直太特么难受了。哦,spidery。看这小可怜的表情。我吓坏他了。真想抱抱他。

评论

热度(77)